【AC】单纯的1617小甜饼

·之前写给小月见的


clay陷在柔软的沙发里,眼神专注于电视上播放的娱乐节目,但是那节目的娱乐效果可比不上催眠效果。这个男人刚刚洗完澡,热水所带来的温度使得他现在暖烘烘的并且带着水汽。他的金发被一条毛巾裹着,说真的,这模样让他看起来有点滑稽。刚被他使用过的浴室传来了哗啦啦的水声,desmond现在正在里头洗澡。
 在他快要忍不住在这种放松的环境里完全坠入梦境的时候,desmond走了出来。这个年轻人腰间裹着浴巾,手里还拿着一条擦拭着自己湿漉漉的短发,他那湿润的双眼望向了自己。
 “我先回屋,一会你记得关好灯。”他提醒着clay,得到了一声闷哼作为回应。
 等到desmond进屋大概五六分钟后,clay的手机响了一声。那双眼睛终于舍得从电视上挪开了,伸手去拿手机解锁后,随即纳闷的发现他可爱的男朋友发来了一条短信。


21:53   des
clay,你愿意给我一个亲吻吗:D

 金发男人的表情一瞬间变得非常精彩,困意一扫而空,他抓起遥控器关掉了电视,甚至跑进屋子前还记得把客厅的灯关上,他冲进屋子里,看见了对方背对着他坐在床头,耳朵有点发红。
 因为听见响声,desmond转过了头,他被冲进来的clay吓了一跳,开口说道:“clay……”
 当然,话还没说出来就被亲吻打断。他先是诧异的睁大了眼睛,但随即沉浸其中,手臂环上对方的脖颈,眯着眼回应过去。唇齿相依的感觉总是美妙的,这一点两人都认同。
 等到他们分开时,clay带着点气喘吁吁的气音问:“des,短信?”
 他眨眨眼,露出了一个有点尴尬但是十分迷人的微笑。
 “哦…你觉得我会亲口说出来那种话吗?”

————————————————————

 “嘿,clay,我是说…我今天能去你那里睡吗?”desmond环抱着隔壁,斜靠在门框上,对着正在笔记本前敲敲打打的金发男人问到。
 “什么?哦,这当然可以。”他似乎没反应过来,不过当clay意识到对方说了些什么后,他立即显得十分惊喜和兴奋。这也正常,因为这两个人自从确立关系以来,一切的一切,和原来都……
 一模一样。
 除了偶尔会拥抱,看电视时光明正大的靠在一块儿,时不时会做出像白痴情侣那样的喂食游戏以外,什么都没有。(虽然这些已经算是个质的飞跃了。)
 没有亲吻,没有上床。
 不过他们好歹住在一块儿了,如果不是这样的话,估计连能不能同居都是个问题了。
 他们俩也不是不想要做这些,只是两个人一打照面,心里那些不必要的羞涩就爬了出来,说真的,这些在热恋期的羞涩就是来添堵的。
desmond不想忍了,他也忍不住了,这个好小伙勇敢的对他的男友提出了一起睡的要求。
 ……这真的不是个喜剧片吗?

clay伸手打开床头灯,黑漆漆的房间里瞬间显得温暖了起来。他看向躺在床上,被子盖到鼻子上面,只露出一双眼睛的desmond,忍不住打趣道:“des,你知道你这样就像个郊游前夜睡不着觉的小孩子吗?”听见这话的人眨眨眼,把头探出来反驳说:“去你的,说不好你比我还兴奋。”
 金发男人耸耸肩,摊开手做出一副无奈的模样,desmond明显很吃这套,他裹着被子往一边挪了挪,好给clay腾出一个位置。
clay也爬到床上,掀开被子,伴着一股冷空气钻了进去。desmond打了个寒战,他抬腿蹬了对方一脚,“赶紧进来,clay,外面可真冷。”被踹的人不甘示弱的蹬回去,温度明显低于对方体温的脚掌贴上大腿上的皮肤,换来desmond的一声悲鸣。这个收到寒冷攻击的年轻人含糊的抱怨了几句就消停了,他继续在被子里蜷缩着,旁边的人也调整着姿势,直到两个人都舒舒服服的躺在了床铺和棉被之中。室内一下子陷入了沉默。
 “我觉得,我现在特别…幸福,这很难得。”clay突然开口说,他的眼睛望着天花板,不知道在想些什么。desmond侧过头,看着对方的侧脸,犹豫着说:“呃…clay?”
 “我没事,des。”他也感受到了对方的情绪,在被单下的手探过去,握住了对方的,而那只手掌也迅速的、带着一股令人安心的力度回握着。单纯是手掌的肢体接触是不会令人满足的,他们自然而然的转过身拥抱在了一起,两个年轻人的呼吸炽热而激烈,clay和desmond注视着对方的眼睛,然后交换了他们之间的第二个亲吻。
 等到他们气喘吁吁的分开时,不知道是不是clay的错觉,他总觉得对方的眼睛湿漉漉的,像是哭了一样。
 “我爱你,clay。”desmond哑着嗓子说着。
 “我也爱你,des。”clay缓缓叹了口气,然后把头埋在了对方颈侧。


————————————
没啦!就是这么短!

评论(15)
热度(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