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xWD】【DA】英雄

·纪念我们亲爱的戴斯蒙,我们很想你。可怜的孩子,你连那年的圣诞节都没赶上。

·CP为戴斯蒙x艾登

·赶着还没过日子发了吧,心疼死呆死萌了(哭

·脑洞来自 @六嘴月见_ 


  艾登走进碉堡,把自己扔进了椅子里面。他现在疲惫极了,一心只想要先睡上那么一会。丁骨也不知道跑到哪个酒吧去了,总之碉堡里面现在只有他一个人。

  屏幕上的蓝光照在他的脸上,冷光使得艾登看起来更加的冷淡了。满脑子睡意的男人蜷缩着,然而一声突兀的电脑提示音硬生生把他砸醒。

  “该死的...”他的声音里的倦意和怒气交织着。艾登坐起来,移动鼠标点上了那个一闪一闪的图标。“新邮件...什么东西。”他小声嘀咕着,然后点开了那封邮件。

 

  嘿,艾登,还记得我吗?

  我叫戴斯蒙·迈尔斯,就是那个酒吧的调酒师。我在芝加哥和你接触过一段时间,当时我不知道你是那个私法制裁者。后来过了很久,在一次偶然的聊天时,我提起了在芝加哥的你。那会儿肖恩才告诉我你是个什么样的人...该死的他一定是在偷笑我,当时这个英国人的嘴角都快裂到天上去了。(肖恩算是我的同事...也是我的朋友。)

  我有点怀念和你住在一起的日子了,因为那可能是我人生中最赞的一段时光了。好吧,如果你以后开车时候能注意点就更好了,我还记得我吐成那样时你的朋友的笑声,当然也记得你给我的水。总之谢啦,兄弟。

  好吧,这封邮件的原因只是我想和你说说话罢了,因为我现在的处境...恩,非常、非常、非常的微妙。我甚至不知道该怎么形容了,像是被困在一张蜘蛛网里,然后这张蜘蛛网还处在一片原始丛林里,想要到达这片丛林还得跨越沙漠和海洋...我只是想要形容我现在的恐惧和迷茫罢了,别在意了。

  对不起,你别看我刚才很淡定的样子。我要承认我现在很不安。

  我肩上的重任大到我一说出来都觉得可笑...我他妈的要拯救这个世界。

  说真的,拯救一个世界的意义是不是太重了?重到我一个人承受下来需要以...以一个重要的事情为代价?(我有点不愿意直面这件事情)

  因为它不仅仅是一颗星球,这上面有植物,有动物,有被战火包覆的耶路撒冷,有达芬奇的画作,有莱克星顿的枪声...我的记忆里被染着鲜血的美好充斥着,而我却还有很多本应接触的东西没看到。

  现在还有你,还有我所有的朋友,还有...我的亲人。我不能放弃这些,我只能够放弃自己,因为这么一比较的话一条命是不是太过微不足道了。我的身体里有着古老的血统,他们足以传达给我比我这短暂一生更为漫长的经验和信息。拜我的先祖所赐,我这二十几年的人生也算没白过了。我牺牲自己去救了其他人,看着多美好的事情啊。这是个英雄的行为吗?如果你点点头的话,那么倒也不错,我至少完成了个梦想,哈。

  是的,艾登,不要露出不解的神情。我即将步入死亡,而我选择了这一条路,义无反顾的为了...为了我所爱的所有人。我现在只想找个人说说话了,我真的挺想你的。

  我现在很混乱,我甚至不确定我现在是不是还是一个人的形态。多希望可以再和你见面啊,以一个普通人的身份。

  到时间了。我拜托我的朋友把这封信发给你,不知道能不能收到。

 

  私法制裁者看着这封信,咬住了嘴唇。他记得这个小伙子,记得很清楚。因为他的性格——戴斯蒙身上的急躁和平静搅合在了一起,但是并不突兀,这很难得。艾登这么评价了一句,这让戴斯蒙瞪大了眼,然后嘴角上翘了起来。查出他的资料不是什么难事,当时的黑客看着那一行行冰凉的文字,然后转过头看着在沙发上小憩的戴斯蒙,心里就像是酒精沸腾了一样。两个人相处的那段日子里发生的每个事情,艾登都记得很清楚。是的,他总能把悲伤的事情记得那么深。

  “你是个英雄。”

  但是你本应有着不是英雄却幸福的生活,英雄不适合你。

  ”我想,我又多了一个该去祭奠的人。“艾登露出了难得一见的苦笑,在空旷的屋子里一个人说道。


END


评论(2)
热度(9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