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WD】【DA】论书籍的不必要附加条件

·今天看了戴斯蒙的一个特别虐的猜想,决定再也不要虐这个可怜的男人了

·CP为戴斯蒙x艾登,你懂得,那个私法制裁者

·粮食向,回头补个肉

(三十分钟短打练习2,上一篇是阿泰尔与水)

·这里是M桑,请一定来打扰!



  戴斯蒙时不时的会在艾登看书时骚扰他,比如突如其来的从背后揽住之类的。他第一次对正在翻阅书籍的男人这么做时,艾登手一翻,书脊就敲在了戴斯蒙的鼻梁上。

 

“疼疼疼...”鼻梁收到打击所带来的痛楚不亚于自己的兄弟被撞击到。戴斯蒙捂着鼻子蹲着地上,酸痛猛烈的袭击着脸部和大脑。他听见艾登逐渐远离的脚步,匆忙抬起脸,用那双湿漉漉的眼睛看着艾登,含糊不清的喊道:“艾登——”

 

  男人停下了脚步。他回头看着蹲在地上看着自己眼里含泪的人,拒绝道:“别想。我不会去亲你然后说这样就不痛的。”

 

  戴斯蒙又郁闷了。这样真的可以缓解疼痛啊,他想辩解一句,然而艾登已经走到书房里去了。只留下他一个人艰难的起身,去厕所拿凉水给予自己疼痛的鼻子以及心灵一点安慰。

 

 

  当戴斯蒙第三次在艾登一边翻阅厚得像砖头的书一边记笔记时抱住他,艾登已经安然了不少。脸颊蹭上包裹着流畅线条身体的那件毛衣,一边感受着温暖的体温一边得寸进尺般的伸手摸向了对方的腰。

 

  下一秒戴斯蒙呜咽一声,捂着鼻子,动作夸张的倒在床上。对于戴斯蒙的行径已经无奈的艾登收了手,放弃般的看着他:“戴斯蒙,这是第几次了?”

 

  第三次!该死的第三次!他颤颤巍巍的开口说道:“我想我的鼻子离被打断迈出了第三步。”

 

  艾登拼命忍住翻个白眼然后把年轻人扔到客厅沙发去的想法——反正年轻人睡一晚上沙发应该没什么事,对他说:“听着,我不知道你是看了奇怪的剧或者又在AO3上看了点什么,我觉得你应该停止这种行为,戴斯蒙。这让你看着更像一只粘人的小狗了。”

 

“不,艾登。”戴斯蒙侧卧在床上,眼神里冒着一种不解:“我的前辈告诉我适当的拥抱是增进感情的最佳方式。”

 

  艾登默默捂上了额头。“你的前辈,是不是隔壁那个意大利人,他是不是还说过皮肤的接触是最能表达感情的行为?”“是...?”哦艾吉奥,你不仅骚扰了阿泰尔,还在无意间把隔壁无辜的邻居推下了水。“我虽然对于这种行为不反感,但是你那位前辈不是也说过‘适量’的拥抱吗?”

 

“可是这只是第三次啊,艾登。”

 

“第三次,这他\妈\的是一天之内的第三次。”

 

“可...”蓝色的眼睛眨了眨,戴斯蒙想要说些什么,可是被打断了。然后对方说出的话对于他的冲击不亚于自己可怜的鼻梁今天收到的冲击加在一块儿。

 

“你要是现在过来操\我,我是可以理解的。”艾登一副男人都是下\半\身思考的我懂你的表情看着戴斯蒙,语气中的邀约不能再明显。“如果只用做\爱就能换来我看书时的安宁,那我简直太乐意了。”


TBC

评论(4)
热度(83)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