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后可能会补完一个剧情小片段

Sebastian仰起了头,他的脖颈暴露在破碎的灯光下。破败的医疗器械上布满污渍,而警探目不斜视的紧紧盯着那盏半死不活的无影灯。男人的黑发紧紧贴着头皮,上方伸过来的一只手顺着他的发根把那些黑发捋齐。他想起了女儿的软发,Sebastian也曾这么爱抚过女儿,他想起了很多。草坪,大狗,身后女人充满爱意的拥抱和小天使在绿地上奔跑时的笑声。

那只手撤了回去。Sebastian看不到他去干了什么,他听见脚步声走远又逼近,金属光泽闪过了他的眼睛。人类对于刀械的本能反应让他保护自己般的眯起双眼。他感受到那人空出来的手掌捂上了他的眼睛,并且在下一刻他闻到了一股浓郁的腥气,混杂在深入皮囊的冰凉中。

小刀冰冷的刀刃顺着他的喉咙开始深入血肉,他能清晰的听见刀刃隔开皮肤血肉和脂肪的声音,刀刃的持有者像是老裁缝剪开一块布料一样把他开膛破肚,刀刃的走势平滑而稳定,一点也不被血腥的冲击而打乱。Sebastian此时想说些什么,但他连气声都发不出来半句。

“你做的很棒,警探,我为你而自豪。”

Sebastian直到对方把刀拔出他体内并且用黑布蒙上眼睛时,他也不知道那为什么是Joseph的声音,混杂着Ruvik的冷笑声。

评论(2)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