瞎写的,回头写长点

杰西·麦克雷曾经是个该死的,被上帝偏爱的年轻男孩儿。哦,当然,他现在依旧是这样,被人宠爱着。
老天是不是把最柔和的棕色赋予了他?你瞧瞧杰西小子的那双湿答答的眼睛,里头似乎含着万丈深渊和天上触及不到的星辰,德克萨斯州的黄沙混着沙砾也没完完全全席卷走他眼睛里的光芒,那种嚣张跋扈的气焰可真让人喜爱。
对了,还有他的嘴。你可以想象一下自己在片子里看过的任何一位女孩儿性感的嘴唇含着雪茄时的场面。是啦,麦克雷就是这样,他嘴边的雾气没有消散过,不知是何时染的烟瘾,但这对于一个牛仔来说似乎不成什么大问题。也许他的嘴唇不像姑娘们的那么柔软甜美,但一定是富有弹性的,当它们泛着一股水光时——你难道不想把它们弄到红肿吗?
这个年轻小伙子顺理成章的有着个好身材和一个好屁股。在马上颠簸的日子对于他来说是家常便饭,孤寂和苍烟给他留下了成熟的点点印记,从小就不安分的他四处点火招惹,虽然得到了缠斗与杀人的经验,但是同等的,伤痕落在了肌肤上。衬衫下头裹着的腰肢精壮而有力,一道横跨于此的伤疤比起其他皮肤的颜色显得发白——一种病态的白,但这足以让他显得性感万分。


不过得了吧,这个小子现在可是莱耶斯的宝贝徒弟。谁知道他会不会对着小男孩的脸来一发呢?

评论(6)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