并不是深夜的深夜…发疯?

“他是个好男人,懂得照顾家人…哦不不不,我不应该写这句话。”约尔迪咂着嘴,用手中劣质的钢笔在宾馆房间抽屉里的纸张上划去了沁染开的字迹,脚边随意扔着几团皱巴巴的纸张,连锁廉价宾馆所提供的纸像极了隔壁公共厕所隔间里的手纸,只不过裁了个边而已。
老黑客翻个白眼。“那是操蛋的纸?我觉得它还不如我吃奶时候的纸尿裤。”
“喔哦,当然,老家伙,‘你’吃奶的时候可真是久远。”恶魔一样的人咧开嘴角,拿着钢笔隔空对着他点了点。“你还记得你的出生年月日吗?”
“得了吧,说的和你知道你亲生父亲是谁。”
“嘘嘘嘘……”约尔迪比了个噤声的手势,他举起手里的纸张看向T骨。
“现在是我在写,这纸已经够他妈操蛋的了,你不会想让咱俩在写艾登的悼词的时候吵起来?我发誓,他会托梦给咱俩让咱们麻利的给自己收尾去。”

评论(2)
热度(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