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D】【师徒】谁都不知道这发生了什么

·只是想到的画面可是用不上

·...我知道我还欠着一篇师徒没填(

·看看就好


年轻人分不清感情,戴米安明白这一点,谁都是从那个年纪走过来的,他明白艾登看他的眼神不对劲。尚带着一份青涩的男人有着一双明亮的眼睛,他不懂得抑制自己的感情流露,那双眼里的情感戴米安看的比谁都清楚。

艾登是从什么时候开始拥有这份变质的情意的?带着针织帽的男人趴在桌子上,眼睛盯着屏幕闪烁的一行行代码,疲倦的思考着。这时的他已经连续工作十几个小时了,大脑就像运行负荷的处理器那样缓慢,他需要放松。戴米安索性开始思索关于艾登的“小问题”了。

他们两个见面的时候,对方只不过是刚成年的年纪,稚嫩而富有热情。他学东西很快,不久,戴米安就意识到了这点。自己的技术,行动,甚至是一些习惯,对方都照搬不误。

这不是个好事。他皱着眉头和艾登说过这件事,不过当那双绿眼睛里带上点水气望向自己时——哦,去他的,管那么多呢。

“这怎么不好...?”他的嗓音比平时更加沙哑,唇边染上了酒气,歪着头略有不解的望着自己。艾登的手指从他那件毛衣袖子里探出来——这个打扮对于一个大男人来说挺可爱的。手指无聊的拨弄着一个啤酒瓶盖,而他的脚边早就躺倒了几个酒瓶。

戴米安忍住了喉咙里的那声叹息,他走到年轻人的面前,俯下身让他注视着自己。

“我说了几次?别在这儿喝酒,屋子里不好通风。”他有些无奈的看着已经开始醉醺醺的学生,伸手把散落的额发给他理整齐。他正打算弯腰拾起那些横七竖八的瓶子时,却有一双手搭在了他的脖子上。

戴米安诧异的看向对方,他那好学生的眼睛里布满着酒气,但比那酒气更加浓稠的是笑意。

 ——————————————

 

戴米安靠在电脑椅上,他搅动着手里那杯已经发凉的咖啡,眼睛盯着屏幕里闪过的监控画面。
  他看见艾登跌跌撞撞的由十字路口穿过,在即将到达安全屋门口时还被一只野猫绊了一下,重心不稳的差点摔落在地。他无奈的放下杯子,站起身去迎接第一次出外勤的徒弟。
  拉开门上的锁,与外面人推门动作一致的拉开门,合力大的让这个年长的黑客以为自家门框即将报废进入回收站。戴米安挑着眉毛,看了看一脸疲惫不想说话的年轻人,叹了口气,错开身子扶住他的臂膀,把这人拉进屋里。
  艾登眯起眼睛,手臂上和腰侧的伤口自己只是简单处理了一下,还在往外缓慢的渗出着血液。灰白的毛衣被暗红的血浆润湿,然后在风城喧嚣的风下被吹干,凝固。

“怎么搞的?我以为你会毫发无伤。”

他坐在艾登身边,把对方从沙发靠垫里拽出来,忽视含含糊糊的抱怨后撩起他的毛衣,把线头粗糙的衣角塞进艾登嘴里,露出了大片受伤的患部。

“...大意而已。”声音因为口腔里的堵塞而变得模糊不清,但听得出来,这个年轻人一副不服气的样子小声说着。他颧骨上的淤青还在散发着带着热气的疼痛,烦躁不堪的情绪弥漫开来,这个男人咬紧牙关,眯起眼睛不去看自己导师拿着酒精擦拭着鲜血淋漓的伤口,但刺骨的疼痛钻进心里,他抓紧了沙发上的靠垫。

戴米安把染上红色的纱布扔进垃圾桶里,把绷带缠好后站起身揉了揉那头棕发。

“赶紧睡,小屁孩。”

“你他妈的才是小屁孩。”碧绿的眼睛有一刻带着愤怒瞪着对方,然后眼皮将它们盖住。艾登低声骂了句什么,戴米安并没有听清楚。他靠在门口,看着背对着他缩在沙发上的人,摇摇头把灯关上。


评论(9)
热度(4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