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WD】嘿,姑娘们【性转,CP多且杂】

·和 @六嘴月见_ 脑补了特别久的性转,谢谢小天使的帮助!各个CP会以独立的超短篇段子组成,相信我!以及CP的话基本看看我的简介也知道是哪堆了x

·本篇为Shaytham,Haytham和路过的Conner性转

·请提意见啊小甜心们,因为这也是我不擅长的领域quq


  Shay·Patrick·Cormac,他是一位杰出的战士和航海家,同时也是圣殿骑士中不可小觑的一股力量。

  虽然此时的他并没有拿上武器去战斗,也没有带着船员扬帆起航,但他依旧是个不可小觑的人物,因为——只有他才能够把生气的大团长安抚好。

  但他现在愁眉苦脸的躲在他的上司Haytham的房间门外,抱着手臂,蹲在地上。因为他们英明神武的大团长——一位优秀杰出的女士,此时此刻陷入了每月必有的愤怒狂躁期(当然了,这一般只有Shay才知道)。

  他伸手揉了揉蹲的有点发麻的腿,然后转过头,把耳朵贴上了隔离了他和一个移动型炸药桶的木门。里面安安静静的,这有点不对劲。男人吞了口口水,活动了一下冻得有点发僵的手腕,这不对劲,Haytham什么时候这么温柔的不给他们惹事了?他不禁又回想起几次专属于他的小型灾难。

 

  比如说上次,大团长把Shay揍进了雪地里,而他不敢还手。

  该死的,想到这里的Shay打了个寒颤。他再也不想体会到一边被揍还不能揍回去的感受了,尤其是在冰天雪地里面。不过还好,当他醒来并且看见床头的那张字体优美的纸条所含蓄表达的歉意时,全身上下和内外就像灌了口温酒那样,心情和伤口都舒畅了不少。

  再上一次,他们碰见了Haytham的女儿——那位年轻的刺客,她们没有交手而是一起喝了杯酒然后在雪地里“走了走”——这是Haytham的原话。但是,如果没有她直到天黑也没回到基地,以至于谢伊不得不顶着风雪去寻找她的这件事发生的话,那才叫走了走。

  不过很好,这导致的结果是第二天被痛醒的女士差点让她的手下们看见她出糗的样子。

  Shay从回忆里扯出思绪,悠悠地吐出口气,搓了搓冰凉的指尖,然后由一个偷窥的姿势改成斜靠在门框上。这让他看起来更像个...不怀好意的人了。也许是安静平和的出奇,男人放松了身体,放空思绪去想着里面的女士会做些什么。

  但怎么想都是在办公吧。他曾经在Haytham办公的时候坐在她旁边的椅子上观察过,直到对方忍无可忍的推搡着他把这位无所事事的人赶出去。当时的女士带着点恼羞成怒的语气对他低声说道:“什么时候你也无聊到开始在这里待着了?如果你不想好好享受这个休息的话我大可把你派出去。” 好吧,Shay只能妥协。他裹紧了身上红黑色的外衣,趁着Haytham还没有真正不耐烦的时候跑出了房间。

 

  正思索着该怎么进去看看,但他脑子里面却突然蹦出了个看似很诙谐,但是如果实质发生却是个糟糕事情的想法。爱尔兰人眨眨眼,缓缓地想要站起身,离开这个也许只用一根烟上的火星就能点炸的地方,可是不幸的,他晚了一步。

  后面的木质地板上响起了“嘎吱嘎吱”的脚步声,接着很快,那声音停下了。千万别,千万别是和想的一样!

  Shay壮着胆子转过去,迎面看见了一个隔着几步路却站住不动的人。完蛋了,完蛋了。

“早上好,女士。”Shay嘴角扯着一点笑容,对着拿视线打量他的Haytham行了个礼。

  Haytham咬着牙,看着面前的男人,伸手拽住他的衣服把他拖进了自己的房间。而后,走廊里回荡着女士发狠摔上门的响声。


本篇END


评论(14)
热度(86)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