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EA】情话连篇【序】

 ·目前很短

·CP为EA,以后可能有别的来乱入w

·这里M桑,请一定来打扰!



  意大利人的情话是造物主最明智而又犯规的安排。

 

  阿泰尔每当艾吉奥用着迷人的腔调赞美他的时候,在不经意间就有了这种想法。

 “哦我的阿泰尔,”艾吉奥一如往常的从背后搂上他的肩膀,话语充斥着佛罗伦萨的美妙的艺术气息。

 

  “你那双金色的眼睛是一个窃贼。每一次当这窃贼望向我时,我的心就会被偷走一次。”

 

  自己是不是应该用稍微带上点严肃的语气去拒绝意大利男人那无时无刻的示爱与调情?阿泰尔眨动着那双被赞美过无数次的眼睛,一边思考着,一边在尝试着把手搂在他腰上的艾吉奥的腹部用手肘撞了一记。

 

“放开我,如果你还想拥有食物。”

 

  被拒绝的人并没有放弃自己的企图,而是又笑着凑近阿泰尔,用歌剧咏叹调般的语气开口说道:“好吧,好吧,我知道你还是没习惯。但是你那双眼睛使我着迷,使我都忘记了自己。”

 

  阿泰尔后悔极了。他后悔没有一开始就教会艾吉奥永远不要在自己做饭时进到厨房里面。来自马西亚夫的人不想在做早饭时被打扰,或者说来自世界各地的人都不想。就如同来自中国的那位拥有着使人钦佩厨艺的邵云说的。

 

“谁在我做饭时碰我,我把他和食材一样处理。”

 

  当时话语虽然威慑力不大,但她一边说着一边用着堪比表演般的技术把案板上的青菜化作细丝,把一块新鲜的牛肉化作锅中滋滋作响的肉片,把那条活蹦乱跳的鱼拍晕然后愉快的刮鳞、除去内脏然后腌渍。围观并且蹭饭的男人们喉咙肌肉收缩着,带着对于东方神奇厨艺以及对于邵云的刀工的敬意及惶恐。

 

  现在,他只想把有着夜莺称呼的男人从七楼舒适的阳台上推下去。可是该死的,这弄不死他!阿泰尔吐了口气,把摆在料理台上的陶瓷盘一股脑推到艾吉奥怀里。“今天的早饭。”他简明扼要的说道:“摆到桌上去,作为你骚扰我的惩罚。”

 

  这真是带着香气的惩罚。他接过洁白的瓷盘,看着里面冒着热气的食物,然后哼着不成调的曲子走到客厅。

 

 

  在吃饭时艾吉奥突然回忆起来他们第一次见面的场景。所有人都明白的,在交往后去回想初识的场面,这只是一种含蓄的调情罢了。于是,他开口对着对面正在喝牛奶的人说道:“我刚刚想起了咱们第一次见面的时候,那会还是上大学时费德里科带我去的。”

 

“恩,当然,奥迪托雷家的兄弟怎么会错过这样交际的聚会呢?”阿泰尔从杯子抬起头,语气里带着他自己都没有发觉的善意和温暖。学生时代的回忆充满着书卷和笔墨,但最重要的还是那帮同学们,这帮家伙让你的生活不再无聊——有好有坏,不再无聊也有可能是恶整你一回。

 

  “你知道为什么在新生的聚会上我去找你吗?这可是一个我从没说过的秘密。”

 

  艾吉奥似乎抓到对方的软肋,因为他知道阿泰尔表面上看着是不怎么善于打交道的人,骨子的傲气使得他有点不好意思,或是说不知道该怎么去和别人搭讪。艾吉奥老说他是习惯性预设了不妙的结局才这样。虽然本人对这件事嗤之以鼻,但是他那颗心中,他那颗炽热而又真诚的心中充斥着的都是对于外界事物、人物的善意与渴望交际的愿望。

 

  在预料之中的,阿泰尔的注意力被吸引过来了。“新生聚会...?我有点记不清了。”他闭上眼睛摇了摇头,“我想你可以来说说这件事,好让我想起来。”

 

  口是心非,艾吉奥的脸上几乎不自觉想要挂上笑容,而他在心中的小人已经欢呼雀跃了。

 

“亲爱的,这可是个浪漫而对于我来说又漫长的故事。”他深棕色的眼睛被温柔蒸融着,如同蜜糖被阳光晒化那般缓和而甜腻。艾吉奥手掌成功勾上阿泰尔的腰,把他从餐桌前带到客厅深灰色的沙发上,用一种情侣间永远使不腻的依偎在一起的姿势——当然,阿泰尔轻轻的哼了一声。

 

  他装模作样的咳嗽着清了清嗓子,在对方的耳畔回忆道:“记得吧,在大学开学第一周的那个聚会上,我看见你就如同一只可爱的小黄鹂一样站在那——咳咳!下手太狠了!”伸手抓住因为听见“可爱”的称呼而给了自己一拳的手,禁锢在自己宽厚的手掌中。

 

“为了我的耳朵,也为了你的肚子。”说话的是阿泰尔:“我的信条在我这里实行了一辈子,我觉得这对你也适用。管好你的嘴,艾吉奥。”

 

“不,不不不。”被点名的人甩开敷在额前的发,“人的本性是追逐美好的,我对于美好的赞美是诚挚的。请相信我。”

 

  阿泰尔无法克制的轻轻叹了口气,然后调换姿势,把手从对方的手里抽出来,然后两条笔直的腿搭到了沙发扶手上,这个动作使得他整个上身都靠在艾吉奥的身上。两个人塞满了整个不大的沙发。

 

“那是个美妙的聚会,你不觉得吗。”


TBC


评论
热度(4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